逛逛咖啡館 / ABG coffee @taipei

早上為了外出要辦點事,在查要去的地點附近停車場,剛好發現那附近有一家最近很夯的咖啡店,為了避免小妮子們每天只想滑手機,就一大早把他們拖來這裡順便吃早午餐。

咖啡跟餐點都挺不錯的,而且店內裝潢跟藍色logo的某品牌都是走簡約風,還蠻好拍的,而且靠近門口有兩個位子還能看到台北101。

咖啡與輕食
店內一景
逛逛咖啡館 / ABG coffee @taipei

初訪「東京星巴克旗艦店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@TOKYO/中目黑」

2019年2月底在東京目黑川旁開幕的星巴克旗艦店「星巴克臻選®東京烘焙工坊」,它是由星巴克首席設計師Liz Miller,與建築大師「隈研吾」聯手打造。

這間旗艦店是日本唯一、全球第五間星巴克烘焙工坊,也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星巴克,除了可以近距離看到咖啡豆烘培、咖啡沖泡,還有麵包跟咖啡調酒…… 就好像進到一座咖啡遊樂園,若能在春天櫻花盛開時,坐在露天座位品嚐著咖啡,這應該是一件幸福的事啊!

  • 地址:〒153-0042 東京都目黒区青葉台2丁目19−23
  • Google map
東京星巴克旗艦店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@TOKYO/中目黑

「mcje Station 」starting…..

這應該算是第N版的網站了~
之前寫在NAS的blog上,但系統不再更新,
而有些寫在facebook、instagram,
但這些系統可能還是消失,
把這些紀錄放在自己的私有雲上,
或許自由度可以大一些,可以隨心所欲~
好吧!總算有空把系統弄好,那就從現在開始吧……

2019 Okinawa/沖繩 辦公室海外旅遊

這是第一次與辦公室同事海外旅遊,其實我的工作並沒有員工旅遊,只有出差的時候才有機會跟同事一同旅行。
因為之前到了外島出差,所以後來我們就相約想來趟海外旅遊,考量要一起出去,只能挑連假囉,當然也不能跑太遠,所以…..

「沖繩」就成了我們的首選。

因為,剛好是連假,「綠地球航空」的經濟艙價格竟然比「花花航空 」的商務艙價格還高,其餘的LCC也不妨多讓,
想當爾,我們都然就選擇可以享受的商務艙囉~

紀錄片拍攝:新竹北埔 姜阿新洋樓修復紀錄

自2019年3月開始了這部紀錄片拍攝、紀錄,前後不知跑了多少次的北埔。
到2018年11月才完成了這部計畫片。
在這個拍攝計畫中,看到了一棟洋樓的興衰與復興,好像在讀一本活生生的歷史課本一樣,見識了北埔這個地方的風華,也體驗到歷史工藝的奧妙。

【完整20分鐘版】新竹北埔 姜阿新洋樓修復紀錄
【精華5分鐘版】新竹北埔 姜阿新洋樓修復紀錄